廣州維力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維力醫療

公司名稱:廣州維力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化龍鎮金湖工業城C區4號
成立時間:2004-04-30
創始人:韓廣源
公司網址:http://www.welllead.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州維力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_維力醫療
公司描述
welllead維力是一家全球醫用導管主要供應商,致力于麻醉、泌尿、呼吸和血液透析等領域醫用導管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在臨床上廣泛應用于手術、治療、急救和護理等醫療領域,國內外均有銷售。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醫用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等。
管理團隊
韓廣源 趙彤威 舒杰 傅蓉 朱曉光 潘彥彬 牟善松 段嵩楓 李玲 向彬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2日,維力醫療在上海A股主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330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維力醫療成立于2004年,總部及生產研發基地坐落于風景優美的廣州市番禺區蓮花山風景區北側。公司主要從事麻醉、泌尿、呼吸、血液透析等領域醫用導管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在臨床上廣泛應用于手術、治療、急救和護理等醫療領域。

公司是全球醫用導管主要供應商之一,氣管插管和留置導尿管的生產和銷售在國際和國內名列前茅。公司與百余家國外醫療器械經銷商、數十家境內醫療器械出口經銷商建立了業務聯系,產品銷往90多個國家和地區。公司產品已經進入市場份額最大、監管最為嚴格的北美、歐洲、日本等主流市場。在國內,產品已覆蓋全國,進入了近700家三甲醫院。

目前公司已取得15項美國FDA(510K)注冊、74項歐盟CE產品認證、84項國內醫療器械產品注冊證(其中4個III類產品注冊證,73個II類產品注冊證,7個I類產品備案憑證)以及21項加拿大產品注冊證。


北京網文欣閱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德納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網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國瑞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味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哈尚統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法拉龍資本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