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覓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覓馬出行

公司名稱:蘇州覓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太湖國家旅游度假區孫武路2993號太湖微谷電子商務產業園701
成立時間:2017-02-03
創始人:劉念亭
公司網址:http://www.mimadd.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覓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覓馬出行
公司描述
覓馬出行是一個以“互聯網+綠色出行”為理念的共享電單車出行項目,通過自主研發的中控系統,用戶可實時查看車輛情況,進行定位、預約等,覓馬采取“無樁+有樁”停車模式,旨在真正解決用戶的痛點。
管理團隊
劉念亭 呂元桃 田磊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8日,覓馬出行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7月7日,覓馬出行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覓馬信息科技有限

覓馬出行,創始人:是呂元桃,總部位于江蘇省蘇州市。
公司業務是互聯網、計算機軟件、電動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轉讓;企業營銷策劃;會務服務;動漫設計;設計、制作、代理、發布國內廣告;自行車、電動自行車、電動工具的銷售;自行車、電動自行車的租賃。(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西安長城數字軟件有限公司

西藏天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佳樂事達科技有限公司

國影宣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明家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小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博曉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