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穗甬原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原創資本

公司名稱:廣州穗甬原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自編1號樓)1301-D1263
成立時間:2016-06-29
創始人:方元
公司網址:http://www.shixiseng.com/com/com_s9wcv5permei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穗甬原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原創資本
公司描述
原創資本(廣州穗甬原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由廣州基金與杉杉控股共同主導設立的混合所有制金融控股企業穗甬控股的VC平臺,在TMT、消費升級、新材料等行業形成了完整的產業鏈布局。
管理團隊
方元 鞠學良 蔣明山 夏中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穗甬原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原創資本”)注冊資本1億元(已實繳)。公司投資團隊源自廣州科技金融創新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簡稱“科金控股”),具有成熟的風險投資運作經驗,主要從事TMT、新材料等領域的天使、風險投資。公司已建立完善的風控和財務制度,并已取得基金業協會備案的管理人資格(編號:P1061931),正參與組建的基金規模超過18億元。

原創資本依托股東穗甬控股有限公司(簡稱“穗甬控股”)的強大實力,秉持 “產業布局,綜合服務”的投資策略,在TMT、消費升級、新材料等行業形成了完整的產業鏈布局,與銀行、政府、上市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在業界擁有廣泛的人脈和資源。

原創資本是穗甬控股旗下的專業性風險投資管理平臺。穗甬控股注冊資本30億,是一家由廣州基金與杉杉控股共同主導設立的混合所有制金融控股企業,已布局風險投資基金、私募股權投資基金、并購基金、產業基金、資產管理、不良資產處置、金融產業投資等業務領域,致力于打造成為全功能的金融服務集團。

廣州基金為國內最大的國有投資基金之一,是廣州市委市政府直屬的產業投融資平臺,基金管理規模超過1300億。杉杉控股連續多年榮登中國企業500強,在保險、銀行、證券、基金、期貨、融資租賃等領域均有成功的投資經驗,集團總資產規模超千億。公司股東實力雄厚,戰略資源豐富。


時代三和文化投資(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微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咔嗒爸爸(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禮友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山西喬家大院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海藍康復器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