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漢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天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106號源創空間大廈二層222室
成立時間:2015-07-02
創始人:呂翀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82628.html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天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天漢文化
公司描述
北京天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為電影、游戲、文化等領域的消費級實景娛樂產品提供并實施創意、設計、制作、運營的全產業鏈公司。
管理團隊
呂翀 陸定綱 劉維民 李彬 李耀漢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31日,北京天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合一資本、中鴻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天漢文化)專注于虛擬與現實相結合的體驗式文化娛樂內容的打造,致力于將全球級著名流行文化品牌與最新的硬件體驗科技相融合,形成高感知度的實時交互方式和概念完整、主題鮮明的現場互動娛樂大型常態產品,與商業中心和主題樂園進行文化生態合作,為大眾提供具有強烈互聯網屬性的線下文化娛樂全新體驗。未來,我們將以此為切入點,參與并推動中國電影衍生產業的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好看Live
北京天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的 “好看Live”是首款專注于全球熱門文化演出活動的體驗式移動入口,在這里隨時按照自己口味輕松了解即將或正在上演的精彩演出;獲得全方位、立體化、比真實現場更多維度的圍觀感受;濃縮、精美的回看體驗,幾分鐘瀏覽整場演出;通過彈幕、評論和私信與在場、在線的所有朋友交流互動;在SNS上便捷分享炫耀…… 從此,讓我們通過“好看”現場,看遍精彩世界!

秦海鵬
職位:財務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傳遞繁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萬舟會展(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夢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可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威控睿博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優合聚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譜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