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萬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霆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萬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建業路511號華業大廈3層301室
成立時間:2011-07-04
創始人:吳通
公司網址:http://www.v3ing.com/
所屬行業:VR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萬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萬霆科技
公司描述
萬霆科技是一家將3D虛擬交互技術應用于建筑實訓教學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吳通 王俊能 袁智勇 童雯 鄭智敏 陸樂 巴林建 王云劍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30日,萬霆科技獲得13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賽伯樂投資。
2016年8月3日,萬霆科技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成功掛牌(股票代碼:83811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萬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國內首家將3D虛擬交互技術應用于建筑實訓教學的高新技術企業,是中國建筑工程仿真實訓教育模式的創導者和行業領導者。
2016年8月,萬霆科技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成功掛牌(股票代碼:838111),成為“中國建筑人才仿真教育第一股”。
目前,萬霆已經完成了“大建筑”概念下的產品體系建設,從認知學習、專業學習、強化學習、實訓操作、崗位實踐五步進程式教學中構建了完整的產品體系,推出了47款系列產品,覆蓋了土建、道橋、裝飾、巖土、水利、市政、園林、人防、安裝、地隧、實驗室等多個專業學科,實現了以仿真技術帶動人才培養的教育改革。
萬霆還全面拓展“互聯網+”、“VR技術”和“云計算”領域,所開發的“中國建設職業教育信息化開放平臺”已列入“浙江省云工程和云服務項目專項計劃”。
經過5年的發展,萬霆已經分別在仿真教學軟件研發、互聯網教學應用、教育研究與培訓三大方向形成了戰略部署,構筑了完善的建筑教育人才培養生態鏈。
作為國內建筑職業教育理實一體化模式的典范,萬霆已經為全國近500所建筑院校構建了專業的建筑虛擬仿真教學服務體系,為超過50萬莘莘學子提供了虛擬仿真教學服務。同時,萬霆還與中國建設教育協會等單位聯合舉辦了“全國建筑類院校數字化微課比賽”,“全國建筑仿真教學課程設計大賽”等一大批大型教學賽事,有力促進了信息化技術在建筑教學中的應用。
萬霆的成績獲得了教育管理部門、專家學者、院校等社會各界的一致認可,成為中國建設教育協會戰略合作伙伴、中國建筑科學研究院全國戰略合作伙伴。
專業的產品、完善的服務與科學的管理,使得萬霆科技榮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科技型企業、浙江優秀民營企業和誠信企業、杭州市瞪羚企業、杭州市雛鷹企業、杭州市大學生企業實訓基地等稱號。
萬霆將始終以專注研發、積極創新的姿態,為實現中國建筑信息化的美好前景而努力奮斗。

樓飛英
職位:董秘


艾德克(北京)戶外用品有限公司

寧波云朵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興感半導體有限公司

北京行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首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鏈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慧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