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下科技(秒拍)

公司名稱: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紅軍營南路瑞普大廈15層1503室
成立時間:2012-05-07
創始人:韓坤
公司網址:http://www.yixia.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E輪
關鍵詞
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一下科技
公司描述
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8月成立于北京,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基礎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韓坤 馮曉東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1日,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十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
2012年4月1日,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點投資Redpoint Ventures、晨興資本。
2013年7月1日,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點投資Redpoint Ventures、新浪微博(新浪)、晨興資本。
2014年9月1日,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KPCB凱鵬華盈中國、Star VC、新浪微博(新浪)、紅點投資Redpoint Ventures。
2015年11月24日,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浪微博(新浪)、紅杉資本中國。
2016年11月19日,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億美元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浪微博基金(微創投)、光控眾盈新產業基金、SMG上海文廣、微影資本(微影時代)、鳳凰資本、尚珹資本、樂逗游戲、Axiom Asia。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8月成立于北京,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基礎服務提供商,先后獲得晨興、紅點等知名VC投資。公司創立以來,以技術為驅動,致力于為用戶提供便捷的移動多媒體服務,構建開放一站式的移動互聯網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秒拍
秒拍-10秒拍大片!眾多明星、美女都在玩的最新潮短視頻分享應用,全新的炫酷MV主題、清新文藝范的濾鏡,外加個性化水印和獨創的智能變聲功能,讓你視頻一鍵變大片!支持視頻同步分享到微博、微信朋友圈、QQ空間,和更多好友分享你的視頻。
2、小咖秀
小咖秀是一款自帶逗比功能的視頻拍攝應用,用戶可以配合小咖秀提供的音頻字幕像唱KTV一樣創作搞怪視頻,同時小咖秀還支持視頻同步分享。



碧海藍灣股權投資基金

上海喔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小皮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酷訊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泰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嗨球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省易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