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中設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設智控

公司名稱:廣東中設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學城科珠路232號1棟三層301房
成立時間:1999-09-07
創始人:曹鑫
公司網址:http://www.kingtangdata.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東中設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中設智控
公司描述
中設正泰專注于工業互聯網、智能裝備管控(工業4.0)、工業大數據與云服務、數據分析與挖掘領域,主要服務包括:智能管控(信息化)、工業服務(含大數據、云服務),致力于幫助企業實現設備資產更高的安全性、更高的可靠性、更高的運作效率和更高的投資回報率。
管理團隊
曹鑫 李琳娜 方衛東 劉瑩 劉德峰 杜書升 周湘波 張偉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中設智控在新三板正式掛牌上市,股票簡稱:中設智控,股票代碼:83210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中設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廣州市正泰商業數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4年改制成為股份公司,2015年3月新三板正式掛牌上市。股票簡稱:中設智控,股票代碼:832106。2016年,公司從“企業設備資產綜合管控服務提供商”戰略升級為“以工業大數據為基礎的工業互聯網企業”,力爭成為未來中國工業互聯網的骨干網絡企業。
借助信息物理系統、智能裝備管控(工業4.0)、工業大數據與云服務、數據分析與挖掘領域等技術,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工業互聯網、工業信息化、智能管控、工業服務(含大數據、云服務)、智慧城市等一系列服務。通過不斷升級現有大中型企業的服務內容構建業務標桿,以工業互聯網平臺全面服務全國中小企業!
中設智控以“中國制造2025”規劃為指引,以“中國工業發展國情”為基礎,以“提高國家制造業創新能力、推進信息化與工業化深度融合,強化工業基礎能力”為使命,通過踐行了近20年為大中型企業等客戶超過3500家的工業信息化服務這一豐富的專業經驗,以及公司承載了十多年的設備管理工業大數據,融合中設智控ACCM理論、生產與設備管理技術、物聯網、工業互聯網、工業大數據、智能數據采集等先進的技術手段,構建了一個融合“中設智控企業(CPCE)、中設智控城市(CPCC)、中設智控大數據(CPCD)”為體系化的中設智控(CPC)綜合服務平臺,以幫助承載著中國90%就業人口且仍處在工業2.0階段的230余萬家中小工業企業精準實現“去庫存、提產能、保安全、拓網絡”,構建其生存與發展這一嶄新的價值網絡與生態圈,努力踐行“中國制造業2025”!
同時,中設智控通過戰略控股并購子公司,快速依靠自身強有力的工業信息化技術手段、近20年豐富的專業經驗以及輻射全國的市場網絡,力爭通過優勢協同,將其打造成為全國領先地位的基于 “信息化+專業環衛裝備制造”,“工業大數據+智慧環衛”,“工業互聯網+城市節能智慧環衛”的高科技轉型升級且具有創新發展經營模式的智慧環衛板塊,并輻射全國。這將為國家新型城鎮化規劃建設提供更好的環保環衛科技支撐手段和智慧保障服務工具,為完善和推動城鎮化綠色循環低碳發展做出企業應有社會貢獻。
中設智控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軟件、硬件、服務產品近200余項。擁有各類技術標準、規范、體系近3萬余套;各類設備技術標準數據、運行數據近5億條;各類企業設備維護記錄、維修記錄2億多張。中設智控先后獲得廣州市科技小巨人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ISO9001質量管理認證企業、廣東省雙軟企業、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廣東省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廣東省推薦信息化技術服務商、全國設備管理優秀單位、廣州市優秀軟件企業、廣州市著名商標、廣東省自主創新產品稱號、高新技術產品稱號、科學技術獎勵科技創新獎、獲得50多項軟件產品著作權登記證書及專利證書、多項優秀軟件產品稱號等資質榮譽。
中設智控始終將“客戶與創新”定義為企業的兩大職責,在機場、港口、煙草、化工、冶金、制造、市政等行業擁有3500多家用戶,包括260多家上市公司,這些將成為標桿企業客戶,中設智控將以標桿企業客戶為服務軸心,以中小企業為服務網絡,多軸驅動,全網互通,全面“精準”構建工業企業價值網絡和生態圈。
公司總部位于廣州,在北京、上海、山東等十省市設有區域分支機構,服務覆蓋全國。誠實服務、激情創新、夯實專業、強化責任,中設智控團隊將為客戶、為自身不懈創造美好的未來!
創新中設、智控未來!

曾益陽
職位:財務經理


南京百思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悠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賽若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市優陸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亞杰天使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賽智時代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

江門市樂無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