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微念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念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微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6號大街452號2幢A0515-0516號房
成立時間:2013-02-28
創始人:劉同明
公司網址:http://www.microidea-inc.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微念科技有限公司_微念科技
公司描述
微念科技聚焦短視頻網紅品牌孵化,匯集優秀短視頻達人、發掘和孵化新人,通過短視頻孵化網紅形成個人IP價值,并延伸到電商與自主品牌。
管理團隊
劉同明 羅一 李成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日,杭州微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5月25日,杭州微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琢石投資。
2018年5月8日,杭州微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芒果文創基金、新浪微博基金、辰海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微念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市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股權交易中心掛牌企業。響應“供給側改革”的號召,順應“移動社交電商”與"短視頻內容形式"的趨勢,解決品牌C2B供應鏈再造、網紅與自媒體可持續變現,是國內第一家基于泛娛樂網紅經濟的新型移動社交電商平臺。
用戶:獲得物美價廉的高質量品牌產品,與偶像更多的互動機會!
網紅:付出就有回報,可持續的最大化變現,創作更多優質內容!
品牌:消費升級下的C2B供應鏈再造,新的營銷渠道與廣告渠道!
主營業務和產品




成都壹柒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琻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長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銀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數字天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方如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近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