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強森社區醫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強森醫療

公司名稱:陜西強森社區醫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西咸新區灃東新城天臺路南段天臺大酒店426室
成立時間:2014-02-24
創始人:何建國
公司網址:http://www.qiangsenmedical.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陜西強森社區醫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陜西強森社區醫療集團_強森醫療
公司描述
強森醫療是一家社區診所,特色是“植根 社區,服務家庭”,致力于為患者提供及時便捷的社區診療和家庭醫生服務,主要科室為內科、兒科、婦科、中醫、口腔、檢驗、超聲、檢驗、心電等。
管理團隊
何建國 尹宇儒 胡旭波 趙勁 萬坤 汪劍飛 董博遠 馬曉軍 閆敏 胡濤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2日,陜西強森社區醫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德暉資本。
2016年6月2日,陜西強森社區醫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德暉資本。
2017年4月16日,陜西強森社區醫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君聯資本。
2018年2月9日,陜西強森社區醫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現代服務業發展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強森社區醫療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作的股份制醫療服務連鎖企業集團,以社區為單位、以家庭為目標、以兒童、婦女、老人為重點,為患者提供及時便捷的社區診療和家庭醫生服務。旗下擁有多家新加坡強森國際社區醫院、強森社區門診、強森全科診所。開設有內科、外科、婦科、兒科、口腔科、中醫科、老年病科、康復理療科、超聲影像、醫學檢驗、特需診療等科室,并與多家三甲醫院達成合作,為重病患者提供綠色門診服務。


北京海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倍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漫之威軟件有限公司

露薇時代(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蘑菇財富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銀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