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愛智能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小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善緣街1號1層10-1127
成立時間:2017-05-12
創始人:談華芳
公司網址:http://www.workai.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小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小愛科技
公司描述
小愛智能科技是一家人力資源技術供應商,致力于人工智能輔助人力資源精細化運營,基于人工智能、云計算、移動互聯網技術為人力資源服務機構搭建數據化創新服務平臺,實現人力資源服務公司的在線服務交付。
管理團隊
談華芳 徐恒堂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30日,北京小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AA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愛科技作為一家人力資源技術供應商,致力于將科技與人力完美結合。小愛科技秉承持續創新與應用實現理念,基于人工智能、云計算、移動互聯網技術為人力資 源服務機構搭建數據化創新服務平臺,實現人力資源服務公司的在線服務交付。對于人力資源服務公司自身,提高服務效率,增強業務管控力度; 對于其客戶,讓服務 過程實時可見、標準透明;對于其雇員,提高對人力資源服務公司的黏度。

小愛科技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數據分析,為每一家人力資源服務公司提供個性化業務決策和服務推薦,并有客戶成功顧問提供1V1落地實施服務,加速平臺流暢運轉。


浙江拓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中平國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海南寰太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信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魔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聚川辦公設備有限公司

廈門市鷺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