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拍店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面包小課

公司名稱:北京拍店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3號樓2單元10層121108
成立時間:2016-05-09
創始人:葉飛
公司網址:http://www.mianbaoxiaoke.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拍店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面包小課
公司描述
面包小課是一家一站式自媒體內容變現和社群經濟解決方案提供商,幫助自媒體通過內容付費方式進行商業化變現。
管理團隊
葉飛 黃莉珍 崔婧 曹曦 艾蕾 葉裕忠 余海洋 鄭朝予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2日,北京拍店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5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光源資本、李笑來、鄭朝予、眾銳投資。
2017年12月12日,北京拍店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騰訊、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面包小課是一家一站式自媒體內容變現和社群經濟解決方案提供商,幫助自媒體通過內容付費方式進行商業化變現。
自媒體用戶可在平臺內上架音頻、語音直播、視頻圖文等類型的付費內容。同時,平臺會實時統計用戶畫像、流量數據,用戶可實時查看收益統計。


壹佰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奉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方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為愛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悅華養老產業有限公司

北京奇境天成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萬舟會展(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