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聚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本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聚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路31號院3號1層111室
成立時間:2012-04-12
創始人:陳玲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575266923.ht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聚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聚本傳媒
公司描述
聚本傳媒是一家互聯網思維的營業公司,集IP開發、投資、制作等業務為一體,作品有《十二公民》等。
管理團隊
陳玲 王強 張亞哲 王魯娜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30日,聚本傳媒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聚本傳媒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大IP開發為核心,輻射劇本創作,影視劇投資、制作,藝人經紀等業務為一體的公司。聚本傳媒是一個擁有全新基因和運營模式的影視公司,以展現光影中的人性為藝術追求。公司采用好萊塢先進的劇本開發模式,搜羅國際導演、編劇和制作人才,以傳統本土電影公司不具備的人才資源和全球視野,創作前所未有的中國電影和電視劇。

聚本傳媒旗下已購入十余本暢銷小說的影視版權,2014-2015年將投入制作五個院線電影以及兩個精品電視劇項目。聚本傳媒現已成功開發的電影電視劇項目包括:《十二公民》《中國合伙人》《我愿意》《蔓蔓青蘿》《戀戀不忘》等。


北京鄰客時代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浙江唐德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趣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華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魚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易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