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享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37degree

公司名稱:北京樂享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10層A-1107-040號
成立時間:2011-09-08
創始人:李寶林
公司網址:https://www.37degre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樂享天下科技有限公司_樂享天下
公司描述
37degree是一家社交大數據分析服務商,產品有可視化微博傳播分析工具“脈搏網”等,北京樂享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管理團隊
李寶林 譚明 趙乾坤 丁磊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1日,北京樂享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樂享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長期以來一直專注企業級的數據分析服務。于2012年獲得創新工場投資,2013年入選微軟創投第三期,2014年獲得靈思營銷的戰略投資。團隊成員來自百度,盛大,微軟,美團等知名企業,擁有10+的數據挖掘,精準廣告,個性化推薦等相關經驗。
旗下核心產品:云途DMP,是國內首家第一方DMP工具,以數據整合和分析為核心,靈活支持多種數據源的一鍵導入,便捷的數據分析結果和應用的對接。
服務過平安銀行、寶潔、奧美、聯想、中國電信、奧迪、北京現代、中央電視臺、海爾集團、聚美優品等知名客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旗下產品包括:知客數據平臺、脈搏網、微站達人、連鎖企業WiFi數據分析工具等產品。

陳云龍
職位:市場總監


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凱世瑞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戴思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天極傳媒集團

大象聲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瑤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冰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