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尚誠同力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尚誠同力Topline

公司名稱:北京尚誠同力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8號院2號樓13層02-1602
成立時間:2008-06-03
創始人:宋軍
公司網址:http://www.topline-consulting.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尚誠同力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尚誠同力
公司描述
北京尚誠同力是一家企業咨詢機構,其營運內容包含品牌戰略咨詢、公關傳播和市場營銷推廣的專業品牌機構。例如:協助企業進行新聞傳播、微信產品植入、官方微博活動、及媒體溝通會等。
管理團隊
宋軍 楊亮 謝良君 康義 胡越飛 胡若歆 羅敏 羅枝成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1日,北京尚誠同力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657。
2017年12月4日,北京尚誠同力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深創投、前海母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尚誠同力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Topline Brand Management Corporation)是一家定位于“好內容+深連接”的策略型整合營銷傳播機構。

自2010年4月成立伊始,Topline聚焦營銷的終極目標“持續地獲取更多有價值客戶”,提供打造品牌影響力的“品牌推廣”、與營造產品熱度的“產品整合營銷”傳播服務。

Topline激發深入深刻的洞察、高見前瞻的營銷策略,指引“好內容”的生產,如更具吸引力的事件創意,和用戶深度共鳴話題策劃等。再以用戶聽得懂的語言,提升感知、并影響認知的傳播方式,打通全部溝通觸點,引發關注、助推互動、拉升銷售,實現品牌和產品與其目標客戶的“深連接”。


飛圖創業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萊上菜(武漢)供應鏈有限公司

湖南康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快健身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友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訊快線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北方電影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