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曼石油天然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曼石油

公司名稱:中曼石油天然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商城路1900號1203室
成立時間:2003-06-13
創始人:李春第
公司網址:https://www.oilprice.vip/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中曼石油天然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中曼石油天然氣集團股份_中曼石油
公司描述
中曼石油是一家國際化鉆井工程大包服務承包商和高端石油裝備制造商,形成了以鉆井工程服務為主線,以鉆機裝備制造為支撐的業務格局。
管理團隊
李春第 施安平 石書義 姚桂成 富欣 韓長印 李玉池 李培廉 張維賓 朱逢學 伊恩江 楊紅敏
融資情況
2010年1月28日,中曼石油天然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清科創投、深創投、大眾資本、蘇國發。
2013年10月18日,中曼石油天然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7年11月17日,中曼石油天然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61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曼石油天然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曼石油或中曼集團,英文縮寫ZPEC),總部坐落于上海浦東新區臨港新城工業區,注冊資本叁億陸仟萬元(360,000,000RMB),是一家以創建跨國能源公司為企業愿景的石油天然氣企業。是國內最具實力的國際化鉆井工程大包服務承包商和高端石油裝備制造商,具有上、下游一體化的業務優勢。


仁穗互聯網金融服務(深圳)有限公司

杭州優知道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傳世互動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筱馬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津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誠銳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演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