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雷石原點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雷石集團

公司名稱:北京雷石原點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0108號
成立時間:2011-07-07
創始人:王宇
公司網址:http://www.yuandianhudong.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雷石原點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雷石集團
公司描述
雷石集團是一家從事于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的手游軟件開發商及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王宇 王學海 求伯君 羅建文 劉云非 黃子明 陳木祥 張華綱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4日,北京雷石原點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292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雷石原點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主要提供手機終端游戲的研發與銷售服務,手機游戲研發是由策劃、美工、代碼編寫、嵌套代碼、檢測收費等流程組成的,主要應用于手機、平板電腦等終端設備當中,用戶通過平臺軟件、應用商店下載,根據玩家下載次數公司與移動運營商分成收入,或者將軟件著作權的使用權授權其他平臺運營,一次性收取費用。公司主要產品為智能終端設備游戲產品,目前國內手機游戲平臺主要分為非智能平臺(以MTK、Java、Brew等為代表)和智能平臺(以IOS、Android、Sybiam、Windows、Blackberry為代表)。公司目前的產品主要集中在智能平臺,并且以針對Android、和IOS為主。
主營業務和產品
雷石集團的主要產品為智能終端設備游戲產品,目前國內手機游戲平臺主要分為非智能平臺(以MTK、Java、Brew等為代表)和智能平臺(以IOS、Android、Sybiam、Windows、Blackberry為代表)。
雷石集團目前的產品主要集中在智能平臺,并且以針對Android、和IOS為主。

楊紅霞
職位:董秘


上海瀾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澤創天成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智能無限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上蔬永輝生鮮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浩方引線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眾幸防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obi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