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源眾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源眾力

公司名稱:北京科源眾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18層B-2102
成立時間:2009-07-09
創始人:張繼東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kyzl.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科源眾力科技有限公司_科源眾力
公司描述
科源眾力是一家集系統集成、政府采購、軟件開發、培訓于一體的高科技企業,專業從事系統集成、中央政府采購、軟件開發及IT專業技術培訓,主要致力于面向政府機構、教育行業、金融行業及其他各大中小型企業,為客戶創造了長期的價值和潛在的增長。
管理團隊
張繼東 勇麗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科源眾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系統集成、政府采購、軟件開發、培訓于一體的高科技企業。公司在不斷成長的過程中,進行了一系列管理變革,實現了高效的流程化運作,保持了公司規模、經營效益及能力建設的均衡發展。

北京科源眾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系統集成、中央政府采購、軟件開發及IT專業技術培訓的公司,我們現在是微軟、紅旗、Red Hat、卡巴斯基、愛國者、H3C等產品的中央政府采購的協議供貨商。

在多元共贏、共同發展的前提下,北京科源眾力科技有限公司努力開拓著市場資源,主要致力于面向政府機構、教育行業、金融行業及其他各大中小型企業,成功承接和實施了政府機構、教育行業及其他領域許多重要的采購項目及系統集成建設項目,向客戶提 供了滿足其需求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了長期的價值和潛在的增長。


北京瑞荻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薩克森計算機有限公司

夷希數碼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朵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雨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展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職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