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旅網絡技術(海南)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尊旅網

公司名稱:尊旅網絡技術(海南)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陵水縣椰林鎮濱河南路餐飲街B棟2、3層陵水互聯網創業園
成立時間:2016-09-20
創始人:馬劍
公司網址:http://www.zunlv365.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尊旅網絡技術(海南)有限公司_尊旅網_尊旅網絡
公司描述
尊旅網以轉化閑置房產為酒店式公寓作為切入點,專營熱帶度假“住宿+旅行”相關業務。尊旅網全資控股的泰格瑪度假公寓,將閑置房產打造成“家”,為多人多天度假旅行提供住宿。
管理團隊
馬劍 楊波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7日,尊旅網絡技術(海南)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石家莊美東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南尊旅在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公司從解決旅游地房產閑置問題為出發點,以尊旅?白金管家模式作為商業契入點,為房產企業及業主提供專業化管家服務,依托國際分散式酒店管理經驗和業務標準形成酒店式連鎖公寓經營管理的新型公司。尊旅核心運營團隊來自英式白金管家聯盟、國際五星級酒店管理集團、國家重點高校旅游管理專業優秀導師及學生,其專注于互聯網產業與旅游目的地各類資源的優化整合,既為房產企業及業主提供靈活的閑置資產增值服務,又為旅行者提供優質的度假體驗。主營業務包括:英式管家服務、公寓托管經營、閑置房產分銷以及旅游與生活的配套服務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尊旅網
尊旅網以轉化閑置房產為酒店式公寓作為切入點,專營熱帶度假“住宿+旅行”相關業務。

李陽
職位:副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泰迪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艾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力量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清風得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群蜂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哲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酷米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