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肽積木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肽積木

公司名稱:北京肽積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路1號27號樓西2-21號
成立時間:2016-10-20
創始人: 柏文潔
公司網址:http://www.alpha-brick.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肽積木科技有限公司_肽積木
公司描述
肽積木是一家將人工智能技術應用于醫療領域,讓患者從中受益,助力健康事業的科技公司,目前專注于人工智能醫療讀圖領域的技術和產品提供商。
管理團隊
柏文潔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9日,北京肽積木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肽積木團隊 脫胎于行業知名大數據公司。研發、產品、服務等團隊都具有豐富的數據分析產品設計、開發和客戶服務經驗;團隊所有成員的大數據行業經驗超過3年;曾為龍湖、中糧、印力、聯想等行業龍頭企業提供過大數據產品&分析營銷服務,在產品交付和服務提供方面獲得客戶廣泛贊譽。

肽積木在深度學習方面技術具有國際領先性。專注于利用深度學習網絡,輔助醫療影像讀圖。利用國際頂尖的深度學習技術,學習百萬級別醫療影像數據,實現高精度自主學習醫生診斷邏輯及經驗的成果。肽積木獨創的PL-NET(基于局部信息的深度識別網絡)在眼底照片滲出、血管瘤等病灶方面的識別準確率已經持平國際頂尖醫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醫療影像智能診斷平臺:
根據影像結論診斷疾病:疾病診斷-分級診斷-病灶標識、病歷自動生成、治療方案建議、病情發展預測。

2、醫療大數據人工智能訓練平臺:
肽積木構建醫療大數據人工智能訓練平臺,能夠快速訓練機器人,簡單易用。旨在將先進的深度學習技術快速開放給更多的醫生和從業者,推動行業,造福未來;標記平臺開放給從業醫生進行數據標注,提供人工智能監督學習的依據和標準;支撐大規模醫療數據,處理大尺度醫療影像數據。


深圳市我點點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九曲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功夫家族動漫有限公司

上海浩數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團貸網互聯網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瑞意恒動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立馬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