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際傳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觸樂網 / 云際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云際傳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0271房間
成立時間:2013-12-18
創始人:王晨
公司網址:http://www.chuapp.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云際傳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觸樂網_云際傳媒
公司描述
觸樂網是一個專注于手機游戲的垂直媒體,提供游戲資訊、攻略、社區服務等,隸屬于北京云際傳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晨 郭鼎 談黎剛 尹龍 祝佳音 龔旭華
融資情況
2013年12月1日,觸樂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塔人網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觸樂,一家針對游戲玩家建立的新傳媒組織。

我們以向移動游戲玩家提供真正有價值的內容為最終目的。我們都厭倦了在一百篇低質量的文章中尋找真正有價值的內容,而且長期以來,我們總覺得目前游戲媒體的整體品質尚有很大提升余地。所以,當有了這個機會,我們就希望能夠發揮我們真正的熱情,做出優秀的東西,那些吸引人的、無愧于心的內容。當許多年以后,回望往事,我們至少可以對自己的孩子說出自己的作品而不必感到羞愧。


我們相信優秀的內容總會被讀者喜歡;

我們相信讀者有辨別好內容的能力,而不是像很多人認為的那樣樂于被聳動的標題欺騙;

我們同樣相信讀者們會積極向自己的朋友們傳播這些優質的內容——而這正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相信我們能夠做出中文互聯網行業內最有價值的游戲資訊,我們有這個能力,也喜歡做這份工作;

我們相信我們所做的事情是有意義的,無論對我們自己還是對我們的讀者。

簡而言之,我們希望做一個你們喜歡,同時又值得我們自豪的新媒體。

而且我們正在努力。



蔣永杰
職位:商務助理


上海飛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亞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自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成實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點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光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能車聯產業創新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