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爾果斯藍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鯨游戲

公司名稱:霍爾果斯藍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荷光三橫路盛達商務園C棟4樓
成立時間:2015-08-04
創始人:宋克
公司網址:http://www.lanjing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霍爾果斯藍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藍鯨游戲
公司描述
藍鯨科技,是一家新晉的手機游戲運營發行代理商,公司側重于重度手游發行,重視玩家體驗。
管理團隊
宋克 孔祥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霍爾果斯藍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重度手機游戲為發展起點的運營發行公司,公司擁有雄厚的資本實力,強大的運營能力,重視玩家體驗。

藍鯨游戲,是一家新晉的手機游戲運營發行代理商,核心團隊均來自各領域的高端英才。團隊具有強大項目運營經驗,并與國內手游渠道和媒體保持長期良好的合作關系。

公司側重于重度手游發行,重視玩家體驗,能對玩家定位做出精準判斷,立志成為重度手游和玩家之間的最佳溝通橋梁,引領重度手游新潮流,推進全民游戲娛樂。

藍鯨游戲期望成為手游戲行業內最強最大的發行代理商!希望與優秀研發團隊以及優秀游戲渠道&平臺建立全方位長期穩定的合作,專注精品發行,和玩家,研發,渠道,媒體一同打造國際頂級手游產品,共創多贏互利的手游世界!



北京秒針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武漢兩點十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熱風時尚企業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妙果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矽成半導體有限公司

賽仕軟件(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