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美圖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圖公司

公司名稱:廈門美圖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廈門軟件園二期望海路6號樓2單元1-3層
成立時間:2008-10-14
創始人:吳澤源
公司網址:http://corp.meitu.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廈門美圖網科技有限公司_美圖公司
公司描述
美圖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是中國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平臺公司。
管理團隊
吳澤源 蔡舒婷 蔡文勝 
融資情況
2009年1月1日,美圖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隆領投資。
2011年3月1日,美圖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IDG資本、新浪微博(新浪微創投)。
2013年10月30日,美圖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2014年1月24日,美圖公司獲得5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啟明創投。
2014年5月28日,美圖公司獲得1.15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Tiger老虎基金(中國)、H Capital、聯創策源、啟明創投、創新工場。
2015年1月6日,美圖公司獲得1.9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H Capital、IDG資本。
2016年4月20日,美圖公司獲得1.36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2月15日,美圖公司獲得50億港元的IPO上市,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圖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是中國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平臺公司,圍繞著“美”創造了美圖秀秀、美顏相機、美圖手機、美拍、美妝相機、潮自拍等一系列軟硬件產品,不僅讓用戶輕松實現影像變美,也使自拍文化深入人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美拍
美拍是美圖秀秀出品的最火的短視頻社區。全球首創MV特效,普通視頻一秒變身唯美韓劇、清新MV、懷舊電影…
2、美圖秀秀
美圖秀秀是一款很好用的圖片處理軟件,現在有PC/網頁客戶端、移動客戶端(Android版、iPhone版、iPad版)等多個終端的產品。
3、美顏相機
美顏相機——效果超好的自拍神器!全球首創自動美肌和智能美型,完美保留臉部細節,讓照片告別模糊!美圖秀秀團隊傾力打造,專為愛自拍的女生量身定制,顛覆傳統拍照效果,讓你瞬間愛上自己!
4、美圖看看
美圖看看是目前最小最快的萬能看圖軟件,完美兼容所有主流圖片格式。



北京艾德思奇科技有限公司

海航資本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創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未來鮮森智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Bamba

量子數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塔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