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恩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51信用卡

公司名稱:杭州恩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湖區紫霞街80號西溪谷國際商務中心G座12-15樓
成立時間:2012-05-01
創始人:孫海濤
公司網址:https://www.u51.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杭州恩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51信用卡_恩牛網絡
公司描述
51信用卡是一個實用的信用卡管理工具及理財服務平臺,旗下還有51信用卡優惠、51記賬、51銀行卡保險箱系列app,基于商戶和用戶行為的大數據為生活服務O2O業務提供數據和平臺服務。隸屬于杭州恩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孫海濤 汪擁軍 王夢秋 楊宇智 徐炳東 章曦
融資情況
2012年11月1日,杭州恩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4年1月1日,杭州恩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盈動投資(盈開投資)、清流資本。
2015年4月19日,杭州恩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潮中寶。
2016年9月20日,杭州恩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湖中寶、天圖資本、泛城資本。
2016年10月26日,杭州恩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84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嘉實投資、銀泰資本Ventech。
2018年7月13日,杭州恩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在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碼:0205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51信用卡成立于2012年5月,首創了幫助用戶一鍵智能管理信用卡賬單的“51信用卡管家”APP, 目前已發展成為管理中國信用卡賬單最多的移動互聯網金融公司,擁有超7000萬銀行認證過的優質用戶,管理中國超30%活躍信用卡賬單。

2015年1月,公司推出創新金融APP“51人品”,通過對金融“小數據”進行創新性的挖掘和應用,成功研發了多維度交叉驗證的大數據風控模型,實現了用戶的在線風險定價。

2016年9月20日,公司完成總計3.1億美金的C輪融資,由天圖投資和A股上市公司新湖中寶領投,快的打車創始人:陳偉星的泛城資本,以及華蓋資本、國信弘盛股權投資基金、千合資本、洪泰APlus基金等跟投。3.1億美金的融資額創下了互聯網金融公司C輪融資紀錄,融資后公司估值超10億美元,躋身獨角獸行列。

公司曾榮膺福布斯中國互聯網金融50強,胡潤新金融50強,是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首批會員、杭州市互聯網金融協會副會長單位以及浙江互聯網金融聯盟首批信息公示企業。


廣州星翰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安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人福醫藥集團股份公司

西安光照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沈陽想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先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愛小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