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易軒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軒商貿

公司名稱:成都易軒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成華區萬年場上街20號1幢12樓12號
成立時間:2006-12-15
創始人:呂偉
公司網址:http://www.zhima365.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易軒商貿有限公司_易軒商貿
公司描述
易軒商貿是一個云端驗證碼識別和答題平臺,平臺致力于為軟件、平臺、網站提供有償代答、驗證碼識別軟件、遠程答題服務等,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為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呂偉 蔡勇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易軒商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 是一家集軟件開發、銷售和電子商務運營的科技貿易公司,公司擁有多年的軟件開發經驗,于2013年春節后正式推出“驗證碼識別答題云平臺-知碼網”,知碼網是一個穩定.快速和安全的云端驗證碼識別和答題平臺,多語言集成、開發者享受高額代答分成,365天全年無休,為您的軟件、平臺、網站提供有償優質的人工代答/驗證碼識別軟件服務!

“知碼網”項目部目前正在快速發展,下設“技術協助部”、“客戶服務部”、“系統開發部”,合作、共享、共贏是易軒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在這里,我們將用信念、追求和執著開啟新的航程,乘風破浪,勇往直前,駛向我們的理想和目標。
主營業務和產品
“知碼網-驗證碼識別、答題云平臺”是一個穩定、快速和安全的云端驗證碼識別和答題平臺,多語言集成、開發者享受高額代答分成,365天全年無休,為您的軟件、平臺、網站提供有償優質的代答/驗證碼識別軟件/遠程答題服務! 您只需要將您有代答需求的軟件整合進知碼網云端代答/答題API,知碼網將在瞬間返回給您正確的遠程答題和驗證碼識別代答結果,您無需再單獨的去實現復雜的驗證碼和代答解決方案。


深圳市良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IFC投資

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宜春聯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五味俱全餐飲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網籌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南京龍王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