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吉星On Star

公司名稱: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梅路1801號B樓3、4樓
成立時間:2009-10-28
創始人:王永清
公司網址:http://www.onstar.com.cn/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安吉星On Star
公司描述
安吉星On Star是一家智能車聯網技術服務商,通過無線技術和全球定位系統衛星向汽車提供的完善無線服務,包括車況檢測系統、碰撞自動求助等。
管理團隊
王永清 傅利國 施弘 沈蕓 李繼存 洪智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OnStar是通用汽車公司的一個全資子公司,成立于1995年。1996年,通用公司北美地區運營總裁Rick Wagoner在芝加哥汽車展會上第一次正式介紹OnStar,并于11個月內——1996年秋季后向市場推出了第一批產品和服務,這些服務被首次運用到1997版的Cadillac DeVille、Seville和Eldorado車型上。

經過11年的技術發展,OnStar系統的功能從最初在數字碰撞信號、車載免提呼叫、按需診斷篩選、情境信息認知、無間斷數字虛擬現實技術、緊急援助和逐向道路導航等技術的基礎上,又擴展了應急反應數據利用、電郵月度診斷、危機時刻路線選擇、多種嵌入式語言等多項新技術。多項新技術的研發和使用,使其不斷獲得新專利。迄今,OnStar已取得的專利超過了760項(平均每天申請一項專利),其中100項獲獎。

OnStar系統還與社會各機構、組織以及政府部門展開密切合作,成為政府部門的得力助手。如與警方協作偵破被盜車輛案件、與急救中心合作處理應急事件等等。

在OnStar提供的多項服務中,有一項是"被盜車輛定位"服務。即一旦出現車輛被盜的情況,OnStar服務顧問將會協助警方迅速確定用戶失竊車輛的具體方位。這一技術能幫助警員辨別盜車犯罪份子,并在追捕過程中大大提高警員、道路交通和市民的安全保護系數,從而受到了美國公共安全部門和警方的高度贊揚。

在2005年9月份的兩大颶風襲擊北美時,OnStar也在這一災難性天氣中有效地為客戶提供了大量的幫助,減免了許多不必要的損失。此外,OnStar公司的車輛故障診斷服務也在遠程遙測技術的改進、推廣、普及中扮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深圳市拇指游玩科技有限公司

寶雞北極鷗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

仙桂食品(北京)有限公司

宏太智慧谷?云產業基地

上海寒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羅曼婚禮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兒童藝術劇場(上汽榮威兒童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