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達塔信息系統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達塔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達塔信息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樹屏路588弄52號6041室
成立時間:2013-09-30
創始人:宋琰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34310.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達塔信息系統有限公司_達塔信息
公司描述
達塔信息是一家專業從事電子政務、移動互聯網和物聯網應用領域的軟硬件產品研發和推廣,集產品研發銷售、IT咨詢、運營服務于一體的公司。
管理團隊
宋琰 陳慶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達塔信息系統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冊資本500萬,是上海市軟件企業。專業從事電子政務、移動互聯網和物聯網應用領域的軟硬件產品研發和推廣,集產品研發銷售、IT咨詢、運營服務于一體。

達塔信息員工是一支充滿朝氣和激情的團隊,憑借著良好的運作體系、豐富的IT服務經驗、敏銳的行業發展洞察力,我們成功為眾多政府機關單位、公共事業單位和企業集團提供了多樣化的客戶服務,得到了客戶的認可。

達塔信息在應用系統開發、移動應用開發、物聯應用開發等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和較強的技術實力。同時,我們與微軟中國、中國電信、華虹NEC、華為科技、DELL電腦等單位在方案提供和產品研發方面保持了良好的合作,產品和服務在政府、金融、建筑、社區管理和服務等行業得到了很好的應用和推廣,也得到了良好的客戶反饋。

一份耕耘一分收獲,達塔人相信:秉承著“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堅守著“誠信經營”原則,嚴謹、團結,專業、極致,我們將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上海弦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鼎祥股權投資基金有限公司

武漢兩點十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天學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玩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時代三和文化投資(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小飯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