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翼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翼梭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翼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洛浦街南浦碧桂大道三號恒達工業園廠房B3棟第五層
成立時間:2009-12-30
創始人:李立文
公司網址:http://www.gzuiu.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翼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翼梭科技
公司描述
翼梭科技是一家專注于自動售檢票系統開發和應用的公司,目前公司自主研發生產的產品有AFC系統軟件、自助售票機、檢票閘機、半自動售票機、充值查詢機、編碼分揀機等,產品服務于景區、自助餐廳、場館、軌道交通等領域。
管理團隊
李立文 劉新文 徐春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翼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自動售檢票系統的民族高科技企業。公司經營方向以軌道交通AFC系統為基礎,涵蓋城市軌道交通AFC系統、城際鐵路AFC系統、高鐵AFC系統,并依托軌道交通AFC技術和設備向城市快速公交(BRT)AFC系統、景區自動售檢票系統、場館自動售檢票系統、自助餐自動售檢票系統等領域擴展。

公司自主研發生產的產品有AFC系統軟件、自助售票機、檢票閘機、半自動售票機、充值查詢機、編碼分揀機,以及相關模塊如閘機機芯、TOKEN發售&回收模塊、方卡發售&回收模塊,硬幣找零模塊等。

翼梭科技還開發了票務全通道營銷系統,為自動售檢票企業應用最近的互聯網技術特別是移動互聯網技術、NFC技術,拓展和管理營銷渠道,為用戶提供良好的O2O體驗,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翼梭科技擁有以教授級高工和機電博士為帶頭人的技術團隊,研發設計實力雄厚。并與華南理工大學、西南交通大學、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廣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等二十余所高校建立了科研或業務合作關系。公司以技術創新為先導,廣泛吸收世界AFC及自助服務技術最新成果,自主研發出行業領先的原創級核心技術,擁有多項知識產權,多項系統和產品功能據國內外領先地位。

翼梭擁有大型產業基地,配備有一流的加工和檢測設備,擁有一批熟練的工程人員,建立了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

翼梭人以成為全球AFC系統行業領跑者為公司愿景,以持續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為公司使命,以客戶需求為核心,通過不斷的技術創新與管理改進,提供讓客戶滿意的產品和服務。自主研發并掌握了全程核心技術的翼梭人,將以高度的責任心實現我們對每一件產品和每一個客戶的承諾。


北京奇樂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俠汽車有限公司

海南鷹海醫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埃肯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盛元豐亨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炫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博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