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家和物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家和物聯

公司名稱:杭州家和物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90號(71幢)杭州東部軟件園科技大廈20層A2001房間
成立時間:2010-10-13
創始人:方燕寶
公司網址:http://www.homewell.com.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家和物聯技術有限公司_杭州家和物聯
公司描述
家和物聯是一家從事物聯網傳感器通信技術研究的企業,能夠建設大規模和即插即用各種傳感器通信平臺,獨創了基于大數據的電氣火災隱患分析技術。
管理團隊
方燕寶 張旭偉 李永軍 謝望波 劉嘉翔 王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家和物聯技術有限公司是以“智慧用電”為核心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商、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為全國提供用電安全管理云服務平臺、第三方O2O服務模式及大數據服務。
公司擁有國家物委會頒發的無線電發射設備型號核準證,同時擁有2項發明專利、8項實用新型專利、19項軟件著作權及多項外觀設計專利等資質。
公司是G20峰會、世界互聯網大會、博鰲亞洲論壇、上海“一大”會址、故宮博物院、北京地鐵等項目指定用電安全服務商,是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物聯網戰略合作單位。

2017年 公司“智慧用電”通過工信部科學技術成果認證
2017年 公司“智慧用電”列入國家《推廣先進與淘汰落后安全技術裝備目錄》
2017年 公司“智慧用電”相關研究獲批“國家認監委認證認可科技支撐計劃”項目
2017年 公司HW-EFG13B組合式電氣火災監控探測器通過國家3C認證
2017年 公司智慧式用電安全隱患監管服務系統通過CSTC認證
2017年 公司通過ISO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2015年 公司智慧式用電安全隱患監管服務系統獲得“第六屆全國安全生產科技成果三等獎”
2012年-2014年 公司連續三年獲得物聯網國家標準組特殊貢獻獎
2013年 公司被物聯網國家標準組授權為“傳感器網絡國家標準驗證示范基地”
2013年 公司與杭州國家軟件基地共同成立“杭州物聯網數據中心”
2013年 公司與中國互聯網信息中心建立浙江省物聯網ID解析中心


廈門翔通動漫有限公司

北京鼎川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爸爸的選擇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醫基醫療影像設備有限公司

北京樂創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三六五易貸金融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梅林正廣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