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禾肽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禾肽電子

公司名稱:湖南禾肽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雨花區香樟路255號云集大廈1232-1237房(集群注冊180377號)
成立時間:2019-04-19
創始人:劉紅
公司網址:http://www.hunanhetai.com/
所屬行業:美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湖南禾肽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禾肽電子
公司描述
禾肽是一家美容護膚社交新零售電商平臺,禾肽多年專注于頂尖美容護膚事業,公司以互聯網為依托,對商品的生產、流通與銷售過程進行升級改造,它包含了社交新零售電商平臺+代理商+實體服務中心,禾肽的使命是重塑美業生態結構;公司以社群理念拯救線下美業實體店,改變傳統美業代理模式,打造新零售模式下的禾肽代理商團隊;為平臺投資人創造良好的盈利空間和創新產品,回報投資人、回饋社會。引領傳統美業從業者走出困局,用互聯網思維打造新零售商業模式,打造“分享利他+消費升級+會員制+輕創業”的財富平臺。
管理團隊
劉紅 彭艷華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0日,禾肽電子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艾林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禾肽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為奧然集團旗下公司。奧然集團(籌)是一家集化妝品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大型美業集團公司。集團利用“分享經濟”讓顧客在享受美的同時,還可以通過平臺發展事業,培養終端顧客強大的粘性,實現新零售的會員粉絲化。

集團旗下有奧然生物、奧然科技(香港)、禾肽電子商務等。其中湖南禾肽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總部坐落于湖南省會長沙,公司擁有一支1000-2000人的創始精英團隊。團隊高管均出自世界500強知名企業,禾肽多年專注于頂尖美容護膚事業。一直堅持研發適合國人膚質的產品,與國際專業一流的科研機構進行深度合作,推出全新皮膚細胞“調節”“修復”“強化”“再生”四部曲。


璣脈(上海)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航天億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合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富嘉和聚科技有限公司

敏創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Data.World

成都尚作農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