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緯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緯新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緯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嘉定區興賢路1388號3幢2084室
成立時間:2013-01-21
創始人:朱紹剛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226984044/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緯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緯新科技
公司描述
緯新科技是一家為電子商務企業提供卓越的客戶關系管理產品和服務的公司。公司致力于幫助電子商務企業利用商業智能分析實現精準營銷,高效管理和卓越服務,完成企業在大數據時代新的商務革命。
管理團隊
朱紹剛 朱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緯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致力于為電子商務企業提供卓越的客戶關系管理產品和服務,助理企業在激烈的競爭中通過靈活的營銷方案贏得市場和消費者。緯新研發團隊規模逾50人,成員擁有豐富的互聯網和CRM軟件開發經驗。

緯新公司以數據運營創造無限商業價值為愿景,幫助電子商務企業利用商業智能分析實現精準營銷,高效管理和卓越服務,完成企業在大數據時代新的商務革命。公司團隊本著溝通,創新,勤奮,責任,利他為價值理念,憑借可靠的產品和強有力的技術支撐為電子商務用戶提供安全,精準,便捷的數據運營應用體驗。努力成為中國第一流的企業,為客戶,員工和和股東創造價值。


北京萬天星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逐夢人影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佛山市創商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閃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快果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首帆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艾洛克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