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曼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曼碼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曼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拱墅區三六零空間大廈2幢1403室
成立時間:2015-05-12
創始人:孫佳杰
公司網址:http://www.mammothcod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曼碼科技有限公司_曼碼科技
公司描述
曼碼科技是一家互聯網企業。曼碼科技全程采用敏捷開發模型(Scrums),為企事業單位提供計算機軟件、網站建設以及品牌互聯網推廣等多項服務。其核心業務包括,為政府機關和社會企事業,以及各行業提供網站建立、高級軟件定制、宣傳海報設計、網站推廣等項目。
管理團隊
孫佳杰 毛楓 許佳一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曼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技術先進、理念前瞻的年輕互聯網企業。多年來對互聯網網站進行制作與創新,締造了全方位的互聯網世界;再配合公司經營理念下,打造優良的基礎,在質量上提供了最專業的保障。

杭州曼碼全程采用敏捷開發模型 (Scrums),遵循“Easy code,EasyLife,編碼創造簡單生活”公司理念,為企事業單位提供計算機軟 件、網站建設以及品牌互聯網推廣等多項服務。

杭州曼碼的每一個服務項目,都本著以用戶為中心,專心將一件事做到極致的原則;杭州曼碼每一個前行的足跡,都充分體現了追求無止境以及對客戶的充分尊重與理解。竭誠幫助企業樹立良好的形象,拓展市場空間創造競爭優勢,提升企業無形資產是杭州曼碼的莊重承諾。


上海美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黑龍江通普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集花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湖南源訊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果范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國富綠景創投GRC

遼寧國威影視廣告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