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鶴天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未來圖靈

公司名稱:北京海鶴天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22號9層2單元1009
成立時間:2013-04-27
創始人:張懷剛
公司網址:http://www.futureturing.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海鶴天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未來圖靈
公司描述
“未來圖靈”是人工智能領域的全媒體,以“圖文+視頻+音頻”的多元內容形式展開對行業的觀察。
管理團隊
張懷剛 于美瑾 胡占莉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3日,未來圖靈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3月3日,未來圖靈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場景實驗室、匯財私人資本。
2017年11月30日,未來圖靈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易簡廣告-易簡資本。
2018年7月24日,未來圖靈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未來圖靈”是人工智能領域的全媒體,以“圖文+視頻+音頻”的多元內容形式展開對行業的觀察。在內容上,將晦澀專業的內容轉化成大眾可以接受的新聞,只要是對人工智能有興趣的讀者用戶,無論是否具備專業的知識積累,都可以快速全面地了解整個行業的動態和格局。除了日常的新聞報道外,未來圖靈還打造了AI領軍人訪談類節目《AI百人》,該節目會以人機對話的形式,邀請頂級AI行業領軍者呈現獨家觀點。未來圖靈還將成為人工智能意見領袖的內容平臺。


深圳大動靜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麥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英寶通廣告有限公司

湯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英物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物實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