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誠思品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誠思品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誠思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新生社區沿河路2號A區五棟五樓
成立時間:2018-01-08
創始人:王朝舉
公司網址:http://www.csippower.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誠思品科技有限公司_誠思品科技
公司描述
誠思品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小型號聚合物鋰離子電池研究、開發、設計、制造和銷售的供應商和創新者;為客戶提供高質量、可充電式鋰離子電池的電芯、封裝、和系統整合方案。
管理團隊
王朝舉 劉艷艷 吳富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誠思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小型號聚合物鋰離子電池研究、開發、設計、制造和銷售的供應商和創新者;為客戶提供高質量、可充電式鋰離子電池的電芯、封裝、和系統整合方案。

誠思品科技由一支在行業擁有20余年從業經驗的品質、技術精英籌建而成;采用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及成熟的電池生產工藝,確保產品品質的一致性、可靠性、安全性。公司擁有深圳寫字樓和惠州生產基地,廠房及辦公面積共計達20000多平方米,日生產能力為聚合物鋰離子電池和鋰離子電芯20-30萬只,組合電池及成品電池6-10萬組。公司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獲得了相關證書。系列產品取得了UL、CE、KC、PSE、CB、RoHS等認證。憑借優異的產品質量和熱誠周到的服務,以其領先的技術工藝、先進的制造設備以及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已逐漸成為具有一定實力及行業影響力的鋰電池制造企業。 公司著眼于個性化的高端定制服務,依據不同的客戶需求量身定做優質、可靠的新能源產品;始終秉承求真、務實、創新、進取的理念;為讓國內外消費電子和智能穿戴產品的使用更安全、更持久、更富人性化而努力;打造“智能化設備的電源方案提供商,關鍵性鋰電技術標準領航者”。



凡學(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長灘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道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華人照護健康產業有限公司

深圳基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尼畢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曼可頓食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