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芮數位制作(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猩猩科技 / Gorilla

公司名稱:葛芮數位制作(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浦東軟件園14幢22301-931座
成立時間:2001-08-15
創始人:寇世斌
公司網址:https://cn.gorilla-technology.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葛芮數位制作(上海)有限公司_大猩猩科技_Gorilla
公司描述
大猩猩科技成立于2000年,為智能視頻和物聯網平臺的全球領導者,產品應用以視頻分析與內容管理為核心,包括智能零售、智能企業、智能監控及專業媒體平臺。
管理團隊
寇世斌 王惠正 陳秋香
融資情況
2018年12月26日,大猩猩科技獲得1500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SBI投資(思佰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猩猩科技成立于2000年,為智能視頻和物聯網平臺的全球領導者,產品應用以視頻分析與內容管理為核心,包括智能零售、智能企業、智能監控及專業媒體平臺。基于自行研發的Edge AI技術,結合機器視覺及深度學習算法,全面提升智能視頻分析及物聯網大數據于行業應用的價值。


深圳市鑫益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聚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世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巖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財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廈門密安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悠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