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具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五五美業

公司名稱:上海具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8幢19號樓3層
成立時間:2017-12-28
創始人:徐志科
公司網址:https://www.wowkai.cn/
所屬行業:美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具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五五美業
公司描述
五五美業是一家為美容美體、美發、美甲美睫、瑜伽健身、醫療美容等各類型的線下美業門店機構提供集營銷拓客、店務管理、運營培訓及配套服務于一體的美業互聯網軟件與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通過信息化、智能化的系統與應用工具結合線上線下的運營服務,幫助美業商家開拓流量新渠道,提升運營管理效率,降低運營成本,實現業績提升。
管理團隊
徐志科 彭軍學 韓小江 郭偉震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16日,五五美業獲得5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奈瑞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五五美業是一家為美容美體、美發、美甲美睫、瑜伽健身、醫療美容等各類型的線下美業門店機構提供集營銷拓客、店務管理、運營培訓及配套服務于一體的美業互聯網軟件與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

在“讓美業變得更酷”的愿景指導下,通過信息化、智能化的系統與應用工具結合線上線下的運營服務,幫助美業商家開拓流量新渠道,提升運營管理效率,降低運營成本,實現業績提升。


芝麻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芷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高新縱橫資產經營有限公司

北京英睿得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泉州市興邦信息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宜搜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南昌洪城資本投資企業(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