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威特力焊接設備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威特力

公司名稱:上海威特力焊接設備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浦東新區蓮林路33號
成立時間:2000-08-23
創始人:王華生
公司網址:http://www.wtl.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威特力焊接設備制造股份有限公司_威特力
公司描述
威特力是國內著名的生產逆變式焊接電源和焊接設備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王華生 尤志春 陳儉 陳涌 杜偉勤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13日,威特力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306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威特力焊接設備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國內著名的生產逆變式焊接電源和焊接設備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坐落于中國經濟熱土 -- 上海浦東新區,擁有25000平方米的現代化廠房,員工400余人,碩士以上學歷及高級工程師40余人,中級職稱40余人,技術人員占員工總數的30%以上。在全體員工二十余年的不懈努力下,已發展成為國內逆變焊機最大制造商之一,年產焊機30余萬臺。

威特力公司全面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各系列產品均通過國家CCC電工產品安全認證及歐盟CE認證;公司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研發中心,并成為上海市認可的企業技術中心,產品擁有多項國家專利技術,多次獲得國家科技部企業創新基金項目,產品二次榮獲上海科技進步三等獎。在發展逆變電源技術的基礎上,威特力公司開發的數字化微電腦焊機被上海市科委評定為科研成果轉化項目和專利技術二次開發項目。威特力公司以“精心設計、精益制造、精美服務、持久永續地滿足客戶的需求”為質量方針,以“誠信為本、用戶至上、精益求精、鑄就品牌”為企業文化,并以此為基礎生產的產品已得到廣大用戶的好評。

威特力公司的產品在船舶、石化、化工、機械、鍋爐、壓力器皿、電建、化建、核電、汽車、自行車、鋼結構、軍工等行業廣泛應用,并在全國各地擁有十五家分公司和三十余家代理商,形成了完善有效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務網絡,產品遠銷歐美及東南亞并與德國公司合作成立聯合研發中心,得到全球業界的一致首肯。


濟南果殼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三山重九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濟南超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美年大健康產業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電子城投資開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微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費米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