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猿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XYZ Robotics

公司名稱:星猿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劍川路951號5幢1層(集中登記地)
成立時間:2018-06-27
創始人:周佳驥
公司網址:https://www.xyzrobotics.ai/cn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星猿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XYZ Robotics
公司描述
XYZ Robotics一家自動化分揀機器人研發商,專注于從事工業自動化領域機器人產品的研發業務。
管理團隊
周佳驥 俞冠廷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16日,XYZ Robotics獲得8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晨興資本、創新工場、Aurora CTO Drew Bagnell、New Wheel Capit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猿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冊資本210萬美元。XYZ Robotics一家自動化分揀機器人研發商,專注于從事工業自動化領域機器人產品的研發業務,旗下依托深度學習和機器人操縱技術研發的倉庫分揀機器人可將揀選和包裝之間的分撥流程自動化,將混雜無序的貨品依照訂單要求進行揀選,致力于幫助提高倉儲和貨物分揀配送領域的效率。


福州佳和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信立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三杯貿易有限公司

廣州金越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盈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