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王國空間(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字王國空間

公司名稱:數字王國空間(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碑店村三區31號樓環宇大廈3層H-1號
成立時間:2017-10-17
創始人:謝安
公司網址:http://www.ddspace.com.cn/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數字王國空間(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_數字王國空間
公司描述
數字王國空間是一家獨立視覺特效公司和VR內容提供者。為多部電影提供視覺特效服務,還為多支廣告提供了優質的視覺特效服務,隸屬于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謝安 張凌 高卓 朱希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3日,數字王國空間(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弘毅投資。
2018年11月7日,數字王國空間(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信文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數字王國集團(Digital Domain)是由著名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于1993年創立,是全球最大的獨立視覺特效公司和好萊塢頂尖的VR內容提供者。曾為100多部我們所熟知的美國大電影(包括《泰坦尼克號》、《鋼鐵俠3》、變形金剛系列電影、《速度與激情7》、《返老還童》、《X戰警:逆襲未來》、《安德的游戲》、《沉睡魔咒》、《像素大作戰》、《雷神》、《2012》)和1000多支廣告提供了優質的視覺特效服務。并多次獲得奧斯卡、戛納、克里奧等世界級獎項。

在中國影視文化飛速發展的熱潮下,數字王國集團(Digital Domain)為拓展中國業務,于2017年成立了中國的控股發展公司——數字王國空間(簡稱DDS)。旨在將美國好萊塢先進的影像技術引入中國,推動中國影視產業的快速發展。基于“VR+”的概念,將VR定義為一種新的技術和媒體形式,主要業務方向為VR體驗中心與觀影廳等。


杭州伐木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數庫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酷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軒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三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萌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途遠美宅置業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