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益康生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益康生活

公司名稱:北京益康生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成府路45號中關村智造大街D座三層313
成立時間:2016-02-01
創始人:韓征和
公司網址:http://www.ecarelife.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益康生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益康生活
公司描述
益康生活是一家家用機器人研發企業,公司著眼于家用機器人領域,以居家養老和傷病護理為切入點,設計研發服務于普通家庭的機器人產品。
管理團隊
韓征和 丁秋時 張志楠 林冠 張強 陳勝虹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31日,北京益康生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迪之星(啟迪孵化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益康生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是一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和獨立研發能力的創新型高科技企業。公司著眼于家用機器人領域,以居家養老和傷病護理為切入點,本著“科技提高生活質量”的核心理念,設計研發服務于普通家庭的機器人產品。公司的目標是建立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 售為一體的現代高科技企業,通過逐步擴大公司的產品品類和生產銷售規模,最終成長為家用機器人領 域的領頭企業。
本公司的主要產品是智能家用機器人。目前已經成功研制出了第一代家用護理機器人產品。這種機 器人可以幫助腿腳行動不便的老人、殘疾人以及傷員自理日常生活,包括移動、行走、大小便、輔助站 立等等。

作為一家初創企業,我們擁有一流的產品戰略眼光和強大的技術研發能力,核心成員全部來自清華 大學。依靠公司團隊在產品研發領域的扎實基礎,我們能夠對新產品從設計制造到生產銷售的整個生命 周期有很好的把控,確保公司健康可持續發展。在高端人才的引領下,公司正迅速發展壯大,朝氣蓬勃 的我們必將在家用機器人領域掀起一陣浪潮。


晶羽翼文化產業(北京)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納吉喜事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龍谷科技有限公司

申科譜自動化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福州完美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家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國藥堂大藥房(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