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普濟醫藥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濟醫藥

公司名稱:杭州普濟醫藥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黃湖鎮興湖路9號
成立時間:1995-07-05
創始人:劉金明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普濟醫藥技術開發有限公司_普濟醫藥
公司描述
普濟醫藥是一家醫用止血用生物蛋白膠研發及生產商,目前普濟醫藥生產產品是豬源纖維蛋白粘合劑和配套的一次性使用生物蛋白膠配置器(二類器械)。在可吸收止血材料中纖維蛋白類生物相容性好,無毒無刺激,不會產生粘連溶血現象,具有極高技術優勢。同時,相比人纖維蛋白粘合劑,動物血液原料來源豐富,經過處理既可降低成本,又能排除人體血源性疾病的感染機會。
管理團隊
劉金明 劉天航 王國華 侯偉才 趙文榮 沈水根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16日,普濟醫藥獲得1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融資,投資方為亦莊國投、賽升藥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普濟醫藥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注冊資本3769萬元人民幣。公司主要從事醫藥技術、醫療器械及生物材料的研究及新型醫療器械的生產。公司目前主打產品-醫用生物蛋白膠,是目前國內僅有幾家、浙江省唯一的生產廠家。


四川希氏異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咔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印象博觀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天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艾吉泰康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軒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第一體育娛樂(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