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夢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firstdream最初夢想

公司名稱:最初夢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梁橋斜街59號院1號樓11層1106-2
成立時間:2015-04-16
創始人:單雋
公司網址:http://www.firstdream.com.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最初夢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單雋 趙棟 黃超 郝俊宇 楊培新 張燕明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29日,最初夢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愷英網絡、悟飯游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最初夢想( 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公司,主要業務為移動游戲研發。公司成員來自全國五湖四海,由行業精英帶領團隊,團隊成員具備良好的道德品質和純熟的職業技能,面向海內外輸送高品質的移動游戲,立志打造中國創意產業自主品牌“First Dream”。

公司的最初夢想:研發好玩的游戲,與全球玩家一起找尋游戲帶給我們最初的感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浮生若夢
浮生若夢(One Life)是一款人生哲理躲避生存類原創移動游戲。
人的一生就像一幅藝術品,有高峰和低谷,有繁復與空白,你遇到的任何人事物都是這幅藝術品中點綴其中的元素。
借鑒畢加索、馬蒂斯、梵高等藝術大師的靈感和理念,把人性還原到本真的狀態,剝離開社會外殼,用分解、重組、混亂、瘋狂、夸張、奔放的造型和色彩,重塑出一系列微縮的人生模型,由你來操縱。
把人的一生當作一幅油畫,盡情的在畫紙上描繪屬于自己的故事,勇敢追逐你內心最想要的,盡力躲避你內心最害怕最討厭的,不用委曲求全,不用瞻前顧后,只要釋放最本真的自己,這才是你的人生。

2、末日來襲
末日來襲這是一款末世喪尸策略生存類原創移動游戲。
玩家扮演統領身份的人物,指揮擁有武裝力量的守護者們抵御喪尸的進攻,不斷救助幸存者平民,在各種環境下探索,獲取末世生存的必要物資糧食和彈藥,并且為了追求主要流通貨幣石油,需要派遣平民開采油井。在長期的戰斗中,庇護所修建的越來越堅固,守護者戰斗經驗也越來越豐富,周邊環境越來越兇險的同時,還得面對鋪天蓋地掠食人類的喪尸形態:尸潮!


廈門啟程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圣美生物診斷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費恩格爾微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悅易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云南思捷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悅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