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盛騰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越盛騰

公司名稱:北京越盛騰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興隆街56號442
成立時間:2009-01-22
創始人:馮中軒
公司網址:http://www.ystgfgs.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越盛騰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越盛騰電子商務_越盛騰
公司描述
越盛騰是一家酒水銷售運營商,主營業務為黃酒、白酒、紅酒等酒類商品及食品的采購、倉儲及銷售,品牌包括古越龍山、女兒紅、會稽山、石庫門、西鳳酒以及長城、中澳袋鼠等,用戶可通過其京東旗艦店進行購買。
管理團隊
馮中軒 史建軍 付照臨 韓大玲 鄭海濤 張艷廣 王建超 徐繼宏 崔增杰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24日,北京越盛騰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301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公司簡介
北京越盛騰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目前北京及北方已知唯一的全品牌專業黃酒運營商,年銷售額在5000萬元左右,現運營品牌有古越龍山,塔牌,女兒紅,會稽山,唐宋,石庫門,和酒,美圣世家等知名一線黃酒品牌和進口酒品牌。現公司下設河北分公司,浙江紹興分公司和北京新發地黃酒專賣旗艦店。目前合作的電商平臺有京東商城,亞馬遜,1號店,易迅網,中酒網,國美在線,蘇寧易購,中糧我買網,天貓等。

二.銷售品牌產品簡介
古越龍山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最大的黃酒生產、經營、出口企業,擁有國內一流的黃酒生產工藝設備和全國唯一的省級黃酒技術中心,聚集多名國家級評酒大師,黃酒年生產能力13萬噸。

女兒紅
紹興女兒紅釀酒有限公司是一家老字號紹興酒生產銷售企業,創建于一九一八年,是紹興酒的代表,位于浙江省紹興東麓的東關鎮,占地130畝。紹興女兒紅釀酒有限公司總資產1.5億元,是一家以黃酒、白酒生產與銷售為主進而輻射果酒、保健型酒。年產黃酒20000噸以上,年瓶酒灌裝能力10000噸以上。

會稽山
會稽山紹興酒有限公司是國家大型一檔企業,年產紹興酒8萬噸,固定資產4.8億元,擁有260多年釀制紹興酒的技術與經驗,在全國同行業中第一家通過ISO9002國際標準認證。會稽山紹興酒有限公司創建于1743年(原云集酒坊),2005年12月12日起公司更名為會稽山紹興酒有限公司。

塔牌
塔牌紹興酒是浙江塔牌紹興酒有限公司生產,該公司是浙江省糧油食品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的大型釀酒企業。公司總資產6億元, 年產黃酒5萬噸,自動化灌裝能力3萬噸,全部采用傳統的純手工工藝釀制,是目前行業中手工釀制黃酒產量之首。作為具有五十多年歷史出口品牌的塔牌紹興酒,其出口量一直在同行業中名列前茅,是紹興酒的重要出口基地。

石庫門 和酒
“石庫門”與“和”酒兩個品牌隸屬于上海金楓酒業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是以黃酒為主業的上市公司(上海金楓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上海市第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1992年向社會公開募集股份并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擁有上海金楓釀酒有限公司、上海華光釀酒藥業有限公司,兩家全資子公司。產銷量、銷售收入、利潤等多項指標均為行業第一。

唐宋
紹興縣唐宋酒業有限公司是一個后來居上的范例,它從原先一個作坊式的小企業,在浙江紹興上百家酒類企業中,經過近20年的打拼,發展成為年產萬千升紹興黃酒的主流企業,位列紹興前五甲,創造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跡。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學兩招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星熙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硬虎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獨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晶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未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