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數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法金融

公司名稱:上海數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欽州路100號1號樓711室
成立時間:2014-08-07
創始人:劉川
公司網址:http://home.afa.ai/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數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阿法金融_數旦信息
公司描述
阿法金融是金融人工智能產品研發商,專注于金融人工智能領域的產品研發和技術服務,致力于填補金融領域的科技鴻溝,幫助投資者跨入人工智能投資時代。
管理團隊
劉川 王淮 任凱 譚泓 王關金 鐘家福 章佳輝 QI YUAN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7日,上海數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弘暉、領慶創投TheLinhuiFund。
2017年6月1日,上海數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線性資本。
2018年10月19日,上海數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螞蟻金服(阿里巴巴)、線性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阿法金融是一家金融科技初創公司,旨在打造一個以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數據分析為核心的機器人投資服務生態系統,為金融機構用戶提供智能投研、投資顧問、以及資產管理的智能解決方案。公司核心團隊來自高盛(紐約)、華為等全球知名企業,有超過10年在華爾街金融投資、人工智能、以及數據挖掘等方面的專業經驗,是中國最早將深度學習技術應用于證券投資領域的公司之一。公司已經獲得國內知名投資機構TheLinhuiFund的天使投資,線性資本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投資,已經完成由螞蟻金服領投、線性資本跟投的A輪融資,目前正處于高速發展期。

我們目前的產品和服務包括:
阿法分析師,一個幫助機構解決投資分析問題的機器人分析師;
阿法操盤手,一個幫助機構自動生成客戶化的量化投資策略的機器人操盤手;
阿法投顧,一個幫助機構為客戶提供智能投研和投顧服務的平臺。


晶晨半導體(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贊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星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環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國金縱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瓏移動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復星高科技集團財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