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錐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錐智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錐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陳家鎮瀛東村53號3幢2749室(上海智慧島數據產業園)
成立時間:2018-07-04
創始人:倪欽
公司網址:https://www.zhuizhikeji.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錐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錐智科技
公司描述
錐智科技是一家智慧零售服務商,專注于為零售企業提供智慧零售一體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倪欽 黃震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19日,錐智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榕資本、錢大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錐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為快銷品零售企業提供智慧零售一體化解決方案的科技服務企業。創始團隊主要來自國內頂級零售企業,對于門店數字化,線下to線上的流量裂變,會員精準營銷、 購物體驗升級、提升門店坪效、零售業內部效率提升等解決方案有非常深刻的理解和豐富的實戰經驗。

我們秉承“簡單可依賴”的團隊理念,樂于幫助每一位重視用戶和服務的商家成功,并致力于成為零售領域值得被信任的合作伙伴。


北京麥田無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奕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六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上騰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人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大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深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