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百順汽車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順養車

公司名稱:河北百順汽車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槐安路與城角街西北角振西名揚廣場C座18層-1
成立時間:2014-01-21
創始人:郭樹欣
公司網址:http://www.baishun100.com/
所屬行業: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河北百順汽車科技服務有限公司_百順養車
公司描述
百順養車專注于汽車保養的全國連鎖品牌,通過信息化管控、互聯網技術應用,將汽車保養打造成一種全新的消費體驗。服務項目主要包括各類乘用汽車和部分輕型貨車的快速換油、濾清器更換等常規保養,以及發動機各系統積碳清洗、全車油液、火花塞更換、燃油清洗劑等DIY產品零售等。隸屬于河北百順汽車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郭樹欣 劉鳳池 衣家宇 王學峰 黃純 李福強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4日,百順養車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源渡創投。
2017年9月18日,百順養車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源渡創投。
2018年3月6日,百順養車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不惑創投、源渡創投。
2019年2月18日,百順養車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源渡創投。
2019年8月16日,百順養車獲得65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榕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北百順汽車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冊資本1219.0475萬元人民幣。是國內首個專注于汽車保養的連鎖經營品牌。目前在全國發展了200多家連鎖門店。百順是由河北省質量技術監督局授予的首個汽車服務名牌,同時是河北省交通運輸管理局重點培育的汽車服務連鎖示范單位。

百順首推的汽車快保連鎖商業模式,是一種以全球化產品集成、服務工藝標準化、時尚工業感服務形象為主要特征的全新經營形態,通過強大的信息化管控、互聯網技術應用,將汽車保養打造成一種全新的消費體驗,獲得市場和用戶的廣泛認可。它從根本上取代了傳統汽車維修企業零散性經營、不規范操作、產品質量參差不齊的格局,所有門店從技術到管理全部標準化管控,不僅能為客戶提供快捷、方便和周到的服務,而且能憑借自身技術優勢、網絡優勢和品牌優勢,塑造極強的市場競爭能力。百順已將汽車快保發展成一種全新的汽車服務業態,并在汽車后市場中奠定了核心競爭優勢。

百順現有服務項目主要包括各類乘用汽車和部分輕型貨車的快速換油、濾清器更換等常規保養,以及發動機各系統積碳清洗、全車油液、火花塞更換、燃油清洗劑等DIY產品零售等,主要戰略合作伙伴包括勝牌、福斯、殼牌、曼牌、馬勒、3M等國際知名品牌。


北京相數科技有限公司

宜興派樂地互娛文化有限公司

寧波西紅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中車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微算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煉了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心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