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江寓生活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江寓生活

公司名稱:武漢江寓生活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南一路20號1號樓301、302室
成立時間:2017-02-14
創始人:田德鑫
公司網址:http://www.jiangroom.com/
所屬行業:房產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江寓生活服務有限公司_江寓生活
公司描述
江寓生活是一家互聯網長租公寓服務商,致力于為武漢18-35歲的城市青年提供美好的租住生活。
管理團隊
田德鑫 涂瑞林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1日,江寓生活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湖北高投。
2018年10月18日,江寓生活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當代乾源。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江寓生活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注冊資本10460萬元人民幣。江寓生活是一家互聯網長租公寓服務商,致力于為武漢18-35歲的城市青年提供美好的租住生活。以標準化合租優化房屋資源配置,以社區化運營豐富青年生活,以卓越服務升級租住體驗。江寓從改變租房的生活方式開始,為租住生活創造新。


北京易思宜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風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微匯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成都古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噼咔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商聯動國際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藝特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