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YOHO

公司名稱: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鄴區嘉陵江東街18號05幢17、18層
成立時間:2014-07-01
創始人:梁超
公司網址:http://www.yohoboys.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YOHO
公司描述
YOHOBoys是一個主打年輕人品味生活的潮流網站,將潮流作為核心,從時尚、運動、生活、人物、地圖、網絡熱點、視頻作為切入點,為大家呈現出當下最具影響力的潮流生活。YOHO旗下新媒體網站。
管理團隊
梁超 王樹 謝林西 龍宇 俞逢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簡稱新力傳媒)——中國潮流文化生態圈的創造者和引領者。10年以來,YOHO!致力于中國潮流產業的發展,從一本《YOHO!潮流志》開始,延伸到網絡社區、電子商務等等領域,成為中國具有權威性和深厚影響力的潮流“營、銷”平臺。我們通過媒體+零售線上線下一體化布局,為中國數以億計的潮流消費者提供潮流訊息、產品及服務,并傳播積極健康、全球化的潮流生活方式,更為中國的年輕一代消費者帶來了來自全球的潮流生活方式。公司總部位于南京建鄴區國家廣告產業園,并在北京、上海、廣州、香港、東京設立了分(子)公司。公司已獲得鼎暉投資、新加坡淡馬錫祥峰基金、軟銀賽富基金、達晨創投、華人文化等數輪投資。公司致力于將“YOHO!”打造成為中國年輕人熱愛與值得信賴的品牌,引領中國潮流文化產業的發展。

盛經理
職位:市場總監


惠州市瑞時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樂視體育文化產業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速道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百思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報業有限公司

杭州美控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

珞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