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巧趣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巧趣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巧趣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博成路100號1、2、8、9、10號館
成立時間:2012-05-17
創始人:戴壽鵬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2902223.html
所屬行業:游樂園 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巧趣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_巧趣文化_上海巧趣文化
公司描述
巧趣文化是一家城市型主題公園連鎖運營商,目前在上海、唐山、無錫等地均有樂園項目,計劃在未來在全國一二線城市拓展親子主題樂園。
管理團隊
戴壽鵬 梅佳妮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12日,上海巧趣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60%的股權被騰邦國際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巧趣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發展迅速的旅游文化行業投資發展公司,于2012年5月在上海浦東新區注冊(原公司名句稱上海歐絲曼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注冊資金5000萬,策劃創新型旅游文化項目,在上海世博區域開發了全球第一個巧克力主題樂園。巧克力開心樂園官方網站: www.chocolatehappyland.com
公司最初由創始人:戴壽鵬先生于2012年初一個新鮮大膽的創意激發創立,初衷是為了打造一個輕資產、重體驗、純服務的主題公園,建立一個業內幾乎全新的商業模式,2013年1月18日,巧克力開心樂園正式開園。
公司現有成員200余人,平均年齡不超過30歲,總部位于上海后世博園區,有軌道交通7號線、8號線可以到達,另外也有多條公交線路可直達樂園,并有專用班車往返園區至地鐵站之間。
作為一個業務高速成長的創業公司,我們厭惡拖沓的官僚作風,倡導學習與創新的團隊文化,我們為公司成員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待遇,完善齊備的福利保障,富有挑戰性的工作任務和高速進階的職業規劃。
我們真誠的要求員工:愿與公司共同發展,勤奮、簡單、友善、有責任心與使命感、感恩與奉獻精神、團隊溝通、結果導向、持續學習。
如果您和我們一樣有志成為中國主題樂園行業的領軍者,不要猶豫,請加入我們的團隊!


上海速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黃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經綸世紀醫療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西安中科創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明博智創(北京)軟件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實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星熙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