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源石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杉創意園四區3號樓三層16號
成立時間:2015-08-06
創始人:吳仲喜
公司網址:http://www.basestone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源石云
公司描述
源石數據是一家大數據風控服務提供商,平臺為各類企業提供精準營銷、場景金融、風險控制產品服務以及解決方案,同時提供項目流量托管、流量統計、風險的評級,風險的監控,風險的定價(VAR)等可提高互聯網金融核心能力的服務。
管理團隊
吳仲喜 韓荔 葛劍瑋 曾思成 王碗 劉運利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30日,北京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微夢創科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源石云團隊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聯網流量、大數據風控與場景個性化相結合的多場景金融生態平臺,現已獲數千萬級別風險投資。
“源石數據”—— 全稱“北京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擁有上海、無錫兩家分公司。源石數據擁有三位一體的生態閉環:流量端、場景端、風控端,開放自有能力,可以為各類企業提供精準營銷、場景金融、風險控制產品服務以及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象優品(全球好物,給你想要的)
小象優品隸屬于北京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致力于打造全國最有品位的海淘平臺,為用戶提供母嬰用品、輕奢品、小家電等產品,為用戶提供最專業的網購服務。

2、源石云風控(風險識別 風險預警 動態定價)
源石云風控服務,簡稱CloudRC,它是源石云基于自身大數據和云計算的生態能力,構建流量端、場景端和風控端閉環,為個人和企業信貸業務提供貸前風險評估與風險定價、貸中風險檢查與預警、貸后不良處理等可提高互聯網金融核心價值的技術服務。技術對接方式簡單,SDK引用或頁面嵌入開發即可。

3、移動廣告投放(海量移動媒體 精準營銷)
移動廣告投放平臺,又稱MDSP(Mobile Demand Side Platform),是基于源石大數據和云計算的生態能力,利用一系列先進的技術,幫助廣告主節省廣告費用,進行精準營銷。

4、審貸決策系統(規范流程 快速決策)
審貸決策系統,采用科學合理的系統架構,針對不同的業務類型,深度定制工作流引擎、自動/人工決策引擎,實現高效精準的業務審批,具備優秀的穩定性、安全性及可擴展性。賬務管理模塊則提供息費計算、還款管理、報表查詢、綜合查詢等貸后管理功能。


天津方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星翰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酷視網絡軟件(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愛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康錄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嶺南財富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無極慧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