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在上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在上演

公司名稱:北京正在上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太平莊176號易初蓮花超市西側4層408
成立時間:2017-06-12
創始人:王梓鈞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9340322/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直播平臺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正在上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正在上演
公司描述
正在上演是一家線上劇場直播服務平臺,專注于劇場演出垂直行業研究,依托于中國網+國家互聯網服務平臺,布局互聯網+傳統劇場模式,整合國內外劇團內容和劇場資源,重構國內劇場演出行業。
管理團隊
王梓鈞 宋園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20日,正在上演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夢網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正在上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正在上演是一家線上劇場直播服務平臺,專注于劇場演出垂直行業研究,依托于中國網+國家互聯網服務平臺,布局互聯網+傳統劇場模式,整合國內外劇團內容和劇場資源,重構國內劇場演出行業。


上海庫寅恩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榴蓮在線旅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舞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美優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中視前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玖明廣告有限公司